东北小鱼干

一条快乐咸鱼干,特别坑,可能百年不翻一次身注意!!!快跑鸭!!!

[鲶骨]鲶尾藤四郎也想成为审神者


*ooc永世长存,永垂不朽
*文笔渣,见谅
*蜜汁脑洞
*鲶骨日的贺文?虽然真的很渣,但是婶婶是爱他们的!
*如果可以,下滑?

  如题。
  鲶尾藤四郎最近一直在刻苦钻研这个学题。
  至于为什么,emmmm…不明嚼栗。
  据说是某个秋高气爽,阳光灿烂,拥有马当番的美好下午,鲶尾正迈着欢快的脚步向他的马粪靠近,但是出于骨喰藤四郎,他的兄弟不在的原因,他并没有人可以攀谈---即使是他单方面的一直说个没完,骨喰只是偶尔“嗯”地应几声,表示自己在听而已。于是闲不住的鲶尾开始东张西望了起来---嗯~鹤丸先生又挖了一个坑,这次不知道谁会掉进去呢?五虎退的老虎们是又去厨房抢了烛台切先生晚餐的食材了吗?加州先生和大和守先生又在手合啊,大老远就听到了“哦啦哦啦哦啦”的喊声了;走过去的是谁呢?原来是骨喰啊……诶?!慢着!是骨喰!
  收回了飘移的视线,鲶尾迈开脚步向骨喰那轻轻奔了过去。
  诶…进了主公的房间啊…脚步缓缓停了下来,对哦,今天是骨喰近侍来着。
  鲶尾在婶婶的房间门口深思熟虑了几秒,在马粪和兄弟两个选项中果断选择了第二个。
  于是悄悄向门上靠去…
  “……”无言。
  骨喰还是一样的少话啊…
  “别管我了。”声音清冷。
  嗯…还是不太适应和兄弟以外的人交往吗?
  “…别碰我。”莫名的有点别扭和无措,听起来倒有点可爱的意味。
  嗯…还是不喜欢肢体接触吗?
  ………
  慢着!!!肢体接触!!!
  反射弧意外长的鲶尾才抓住了什么他认为极其重要的重点,然后又往门前蹭了蹭,支起耳朵试图再次听到什么声音。
  可惜未如愿,不仅如此,骨喰开门去传达出阵命令时,鲶尾还被突然吓得整个摊在了他的兄弟面前。
  “兄弟…?”骨喰浅紫色的眸子望着地上趴着的鲶尾,传达了自己的疑问。
  “骨喰啊…”鲶尾瞬间坐了起来,呆毛抖了抖,试图在脑海里找出正当理由,“啊…那个…今天我马当番哦…”
  “这样啊…”骨喰轻轻应了一声。
  “嘛…你知道的嘛,我遇到马当番就比较激动,所以…”鲶尾断断续续凑了一个比较靠谱的理由,试图蒙混过关。
  “嗯,我知道。”骨喰想起了上次鲶尾马当番时马粪满天飞的惨案,对他兄弟的这一说法表示了肯定。
   “但是…”
  鲶尾刚刚在心里松了一口气,却又听见了骨喰的转折词,刚耷拉下的呆毛又再次抖了抖。
  “兄弟不先起来吗?”一只骨节分明的白皙的手出现在了鲶尾视野里。
  鲶尾愣了一秒,随后立刻搭着骨喰的手站了起来。
  “那我去马当番了哦。”
  “嗯。”
  骨喰看着那个身影拐了弯不见了,才捏着写着出阵人员的名单向庭院走去。

  之后鲶尾除了马当番又多了一项爱好---蹲点偷听婶婶的房间---特别是骨喰近侍时是每次不缺。
  于是这让鲶尾下定了要当审神者的决心---虽然并没有什么[哔--]用。
  鲶尾趴在房间的桌子上深思熟虑着:在此之前并没有听说刀剑男士自己成为审神者的事件,嘛,反正由自己来开这个先例也不是不可以,毕竟自己有这个想法啊。
  门被轻轻地打了开,骨喰拉开门走了进来,鲶尾的注意力一下子全被骨喰吸引了去。
  骨喰将手上的笔和笺子放了下来,自己在桌旁也跪坐了下来,挨着鲶尾。
  即使房间是他们两人住,宽敞得很,骨喰还是习惯性地就这么坐了下来。
  “骨喰,你要写什么啊?”鲶尾好奇地探了个头去,耳边落下的长发擦着骨喰的,就这么混在了一块儿,鼻间是骨喰淡淡的发香,好闻极了,就和它的主人一样,清新干净。
  “是帮主公整理的资料。”骨喰的手带着指间的笔轻轻移动着,在洁白的笺上落下了清秀的字迹,看起来是柔和的,但又带着棱角和笔锋。
  “这样啊…”鲶尾转身又摊了回去,脑袋里却没停。
  ----
  “怎么?摸摸我很开心吗?”
  “我是河川下游的孩子,对这方面十分熟悉哦?”
  “一直摸我呢。”
  “这样摸头我会长不高的!”
  这些都是在主公房间听到的…来自不同的刀剑男士的反应…
  嘛…骨喰的话…
  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鲶尾从桌子上立了起来[垂死病中忽坐起/划掉],连脑袋上的呆毛都跟着立了起来,带着桌子整个儿震了震。
  “?”骨喰偏头看了一眼扶着桌子的兄弟,确认了他和桌子的完整性后,继续低了头做起了整理工作。
  鲶尾也被桌子的震动吓了一跳,迎上了骨喰疑惑的眼神,对他露出了一个心虚的笑容,挠了挠自己的后脑勺,“对不起对不起。”
  盯着又低下头去了的骨喰,鲶尾再次神游。
   思维又飘到了在审神者门前听到的骨喰的那些话。
  如果…我也像主公那样碰碰骨喰,他会有什么反应呢…
  还在想着那时骨喰的可爱语气,手指却已戳上了对方的脸颊。
  咦…手感超好…
  骨喰的手微微抖了一下,稍稍将笔提起来了一点,避免了墨水污了整个字的惨案。
  “…兄弟?”骨喰对着已经手上动作已经升级为捏脸的鲶尾,用还未遭到祸害的紫眸迷茫地看着他上扬的嘴角,含含糊糊地吐出了对对方的称呼。
  诶…反应不一样诶…
  骨喰看着对方忽然又稍稍低落下来的情绪,更加不解,没拿笔的手轻轻捉住了在自己脸上作乱的来自自己兄弟的手。
  “…兄弟?”
  “没什么啦,骨喰继续工作吧。”
  “?”

  反应不一样呢…果然是没有成为审神者的原因吗?!
  鲶尾再次陷入沉思。
 

  今天鲶尾藤四郎想成为审神者的日子依然持续着。

------分割线------
  今天的婶婶又收到了来着鲶尾藤四郎的蜜汁便当。
  那种疑似马[哔--]的东西怎么看都很可疑吧?!你是要谋害我吧???
  …孩子,一期尼那走一趟吧。
  ………
   不对,我没有171…

  来自非洲婶婶的怨念…我能说这篇真的拖了好久吗?今天才码完…刚好今天发!/你就是懒不要解释,能不要脸得求评论吗…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