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小鱼干

一条快乐咸鱼干,特别坑,可能百年不翻一次身注意!!!快跑鸭!!!

【鲶骨】咸鱼婶子在线直播

【鲶骨】咸鱼婶子在线直播

*ooc注意
*文笔渣见谅
*蜜汁脑洞注意
*私设有

审神者调试了一下机器,朝镜头打了一个招呼。
婶:嗯?好了吗?哦哦,同事们好啊~我是一个国服婶子,今天就随机直播一下鲶骨啦!现在是在我的非洲本丸,所以就不用期待看到什么欧洲刀了哈哈哈…
弹幕×啊路基挖弟弟了:努力挤出的微笑
弹幕×性感爷爷在线喝茶:非洲人的痛
弹幕×必出毛利喷雾:坐等鲶骨今天的糖/乖巧
婶:啊所以进入正题,我们出去找找两个小可爱。
[推门,拐弯]
婶:emmm…在哪来着…今天他们好像没有内番来着?对吧?
弹幕×12138:是在问谁啦哈哈哈哈
弹幕×小龙走丢啦:nice大兄弟
弹幕×鲶骨磕糖大队长:建议找近侍问一下?
[拐弯,药研藤四郎走来]
药:嗯?大将?在干什么呢?
婶:啊药总来得正好。
药【推眼镜 看到了镜头】:这样啊,又去拍鲶尾哥和骨喰哥吗?
弹幕×药总我婚刀:妈耶吹爆我药总!!!
弹幕×刀刀们今天翘内番了吗:哈哈哈哈哈看来同事经常做这种事啊药总都知道哈哈哈哈哈
弹幕×不出毛利了解一下:药总:暗中观察
婶:啊什么叫又啦!【看弹幕】药总大家好像对你反应很大哦。
药:嗯?
婶【贼兮兮】:要出个镜吗?露腿的那种。
弹幕×给papa加个小云雀:要的要的要的!!!
弹幕×机动为零:一期:你信不信我这一刀下去你就战线崩坏?
弹幕×非洲人:药总:你简直是有病啊!/bushi
药【冷静地推了推智慧的眼镜】:啊路基这时候你要庆幸你是一个非洲人。
婶【懵】:啊为毛啊?
药【核善的微笑】:因为没有一期哥拿刀追杀你啊。
婶:……所以说不要诅咒我啊!
药:鲶尾哥和骨喰哥的话在前面廊上。
弹幕×先把鹤球打一顿:药总强行正楼。
弹幕×我不咸真的:同事都忘了这是一个关于鲶骨的直播了吧哈哈哈哈哈
婶:啊是哦…我是来找他们的哦,谢啦药总!
药:哦没关系,那我走了。【离开】
弹幕×粟田口都是腿:妈耶一闪而过的大白腿!!!
弹幕×这楼歪到天上了:婶婶看了看自己的腿…算了辣眼睛。
婶【继续走】:同事们冷静,药总的腿你是不会有的,这辈子都不存在的,和欧洲刀一样不存在…啊!【黑屏】
弹幕×拐回正题:妈耶这种和恐怖片一样的展开是怎么回事?!
弹幕×我变秃了但是没有变强:难道同事被路过的171残忍杀害了?!
弹幕×变强是不存在的:前面的有道理!
弹幕×今天鲶骨有粮了吗:难道不应该担心同事还在不在吗…

  在弹幕疯狂刷屏的同时,婶婶正打算怎么潜伏下来,暗中观察…
婶【伏地魔式潜行】:嘿了哟哟嘿嘞个哟…看不见我看不见我…
鲶【突然】:啊路基你在干嘛呢?
婶【一僵】:啊呀这个…
骨:……
鲶【怀疑】:嗯?【看到直播机器】这个,是什么?
婶:啊哈哈哈哈哈没什么啊…
鲶:啊?怎么看都很可疑吧?
婶【急中生智】:啊哈哈哈哈哈…这个其实是我…我…我新的捞刀玄学哦!
鲶:啊?
婶【胡编乱造】:就是把我们本丸都各处拍下来!然后就当给爷爷熟悉环境,熟悉了他就会来啦哈哈哈哈哈…
鲶【嫌弃】:啊啊路基你又看了什么奇奇怪怪的玄学啦…上次是往头上插四叶草,说什么这样好捞到物吉…结果只捞到了无穷无尽的虫子,害的加州先生歌仙先生他们差点没离家出走。
弹幕×奶我一口玄学啊:哈哈哈哈哈哈哈nb大兄弟哈哈哈哈哈哈
弹幕×我们精致的珠子女孩绝不睁眼:哈哈哈哈哈这个玄学也太玄了吧23333
弹幕×爷爷打麻将:歌仙:这不风雅!
婶【尬笑】:啊哈哈哈哈哈…
鲶【突然郑重其事地握住婶婶的肩】:放弃吧,爷爷这辈子都不可能来的!
婶:……
鲶【继续郑重】:因为你!永远都是只是一个非洲人!顶多!是一个精致的非洲人!
婶:嘛果然还是熔了你好了。

婶婶把机子翻了一面,调了调,向镜头招了招手。
婶:啊能看见了吧?刚才吓死我了2333。
弹幕×嘤嘤嘤:所以说刚才同事看到了什么?!
弹幕×2333:啊恭喜同事还顽强活着papapa
弹幕×欧洲刀?不存在的:哈哈哈哈哈刚才鲶鲶真的扎心了有多大仇啊哈哈哈哈
婶【复杂】:我一星期没有让他马当番了…
弹幕××××:哈哈哈哈哈深仇大恨
弹幕×又是内番+0的一天:罪有应得
弹幕×又是咸鱼的一天:罪有应得
弹幕×又是没有资源的一天:罪有应得
婶:……好的好的进入正题,咳咳!【严肃】同事们,我刚才磕到鲶骨糖了!来自咸鱼的胜利!
弹幕×极短爸爸带你飞:所以才进入重点嘛…
弹幕×哈哈哈哈:嘤嘤嘤刚才黑屏啥都没看到
弹幕×是鲶尾不是年尾:求转播!
婶:妈耶刚才他俩在那边剥我买的莲子,生的那种,吃起来很甜…啊不对偏了!我刚才过去看到鲶鲶他剥好了一个莲子,伸手就塞骨头嘴里了啊啊啊啊啊【激动】骨头还一脸懵,鲶鲶不知道说了什么,然后骨头就把莲子吃下去了…关键是!鲶鲶不知道是故意的还是无意的,塞莲子的时候指尖也和莲子一起塞进去了啊啊啊啊!
弹幕×鲶骨糖厂厂长:妈耶鲶骨女孩的胜利!
弹幕×朋友吃我一记安利:塞进去了…四舍五入就是结婚了啊!
弹幕×1:99
弹幕×11:99
弹幕×111:99





  “骨喰骨喰!你说银耳莲子汤好喝嘛?”鲶尾捏着一个莲子,十分豪迈地把一大半莲子带着莲子皮丢了出去。
  “不知道,烛台切先生也是听主公说的。”骨喰瞥了一眼那一大半莲子,默默伸手捡回来,再仔细把皮除了去。
  “这样啊~”鲶尾盯着骨喰的手,突然伸手覆了上去。
  “?”骨喰不明所以。
  鲶尾将骨喰的手翻来覆去打量了一下,最后目光停在食指指腹旁,轻轻磨了磨,“红了哦。”
  骨喰轻轻捏了捏,食指指腹旁因为取莲心的小木棍已经被磨得泛红,有种轻微的痛感。
  “没关系。”骨喰撤回手,继续低头仔细地取着莲心。
  鲶尾侧头对骨喰的侧颜眨了眨眼,转回头仔细除掉了莲子外面的薄膜和莲心,然后直接塞进了骨喰嘴里。
  骨喰下意识咬了咬莲子,牙蹭到了他的指尖。
  骨喰抬眼,抬手将挡到视线的碎发薅了一下,鲶尾不慌不忙地收回手,对着骨喰眨着眼睛笑。
  “生的莲子也可以吃的,甜吗?”
  骨喰默默嚼了一下,道:“甜。”
  鲶尾“唔”了一声,又剥了一个莲子塞进了自己嘴里。
  “唔…好吃,有点想知道银耳莲子汤是什么味道啊…”





妈耶夏天热死了,来碗甜汤解暑啊~都是些乱七八糟的脑洞,就当婶婶可以给刀刀们搞点本地的东西吃吧,不要太在意日本有没有这种食物啦2333/好的我也不知道我码了什么东西

评论(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