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小鱼干

一条快乐咸鱼干,特别坑,可能百年不翻一次身注意!!!快跑鸭!!!

【骾藤四郎,鲶骨】双子的带娃时间

其实就是如题,一点点关于日常的脑洞,小骾的人设来自 @蔚了个蓝蓝 太太的,我个人觉得小骾应该是属于天然呆的类型?可能分析不准我的错啦,然后这篇向太太借人设也挺久了,但是后来因为个人还有手机坏了的原因拖了好久…/捂脸,然后如果可以接受我的渣文笔之类的请继续…

*ooc注意
*文笔渣,见谅
*蜜汁脑洞
*如果可以,继续?

part 1.在手入室
  鲶尾藤四郎照例在本丸的廊上等着自家兄弟和娃出阵归来。
  为什么不在屋里等呢?鲶尾是个闲不住的性子,让他在屋里干等是不存在的。
  其实我可以边执行马当番边等。鲶尾托着腮想道。
  安分地坐了几秒后,鲶尾又立即蹦了起来,支着下巴在廊上徘徊,还是得和主公申请一下马当番,嗯,完美!
  正想着与主公的申[wei]请[xie]措辞,突然从远处奔来的某种物体却猛的扎进了他怀里打断了思绪。
  鲶尾低头一看,看到了与自己极其相似的高耸的呆毛。
  “小骾?出阵回来了吗?你父亲呢?”抬首向骾藤四郎身后一扫,却并没有发现骨喰藤四郎的身影。
   骾藤四郎泪眼朦胧地抬起头,鼻音很重,哼哼唧唧道:“父亲…父亲,受,受伤了…叔父大人在,在手入室陪他…”
  “爹爹…父亲不会有,有事吧?…”小骾抹抹眼睛,吸了吸已经通红的鼻子,扯了自己爹爹的袖子攥紧了。
  心里急的不行,却只能勉强压下,鲶尾定了定神,让自己看起来镇定了一些。
  “不会有事的,好了,小骾,别哭了啊。”弯下腰抹掉骾藤四郎还挂在脸上的眼泪,轻声哄道。
  “嗯…嗯。”骾藤四郎鼻涕眼泪往爹爹身上一抹,叽里咕噜一趟儿响。
  “那我们去找你父亲。”鲶尾等他抹完,牵起小手快步向手入室走去。
 
  “……一期哥我没事的。”骨喰看了看跪坐在自己身旁的兄长,垂了眼。
  “不必在意,好好休息,鲶尾应该也快到了。”一期一振担忧的眼神压了压,温柔地微微一笑。
  “哗啦”一声响,光线肆无忌惮地撒了骨喰满身,骨喰忽的抬起眼,却因光线的缘故又微微眯了起来,然后就有个牵着和自己的弟弟们一般高的孩子的少年立在门口,把不识趣的光线赶了大半。
  “就到了,还真是及时啊。”一期看向少年,微笑着点点头算是打招呼。
  “一期哥…”鲶尾因急着赶来的原因微微喘着气,欲言又止的模样。
  “既然鲶尾来了,我就先去主公那里汇报情况了,”一期站起身来,向门外走了几步,又回头叮嘱道,“好好休息,不要乱动。”
  “没关系没关系~一期哥你就放心吧。”鲶尾把骾藤四郎牵进屋里,又把一期推了出去,在关上门的最后一刻,留了点缝隙对门外无奈的兄长露齿一笑。
  “啪嗒”一声门关上的响动。
  “兄弟我没事的。”骨喰沉默了一会儿,看着背对着自己的鲶尾开口道。
  门边的身影似是微微侧了身子,回眸看他。
  “我…”骨喰还要再开口,却发现方才还在门边的少年已经不知什么时候已经跪坐在自己旁边,眼泪汪汪就差嚎几声表达自己的委屈和心疼,可惜他正有这个打算。
  “骨喰…嘤…”鲶尾撇着嘴,眉毛眼睛皱成一团,看上去极其可怜的样子。
  “父亲…嘤…”骾藤四郎也是完美复制了鲶尾的神态,白嫩的小脸上挤满了委屈。
  “兄弟,小骾我没事的…别哭…”骨喰有点手忙脚乱,伸手一人一边把眼里的泪生疏地抹掉。
  鲶尾和小骾都委屈得哼哼唧唧,好像受伤是他俩一般。见骨喰白净的手正抹上面来,均伸手覆上去,抓紧,然后借着力一拉---都扑到了骨喰怀里,继续嘤嘤嘤大业。
  “……!”
  一期回来的时候,推门看到了自己平时几乎面无表情的弟弟正无奈地一下一下摸着怀里的两个脑袋,一黑一白,然后一个长相酷似骨喰和鲶尾的孩子,也就是自己的侄子,哭得嘤嘤嗡嗡。
  自己的眼睛差点没把自己吓死。
  还以为是骨喰哭成那样,一期愈笑愈孤寒,惊悚,且惊悚。

 
part 2.在浴室
  骾藤四郎抱着小盆子,里面是他的专属毛巾和洗浴用品。
  他一路哼着欢快的调子,向本丸的浴室走去。
  然后在浴室门口停了下来,他歪了歪头,朝鬼鬼祟祟扒在门口的自己家爹爹问了一句,“爹爹,你在干什么啊?”
  鲶尾吓得差点没抱着自己的盆子跳起来。
  “嘘---”他看清来人后迅速把小骾拉着抱进自己怀里,竖起一根手指比在唇边,示意他不要说话。
  “爹爹,你在干什么啊?偷窥谁洗澡那?”小骾眨眨眼,也扒着们向内看去---
   浴室很大,池里却只有一个人,所以格外显眼。池里的人皮肤极其白皙,身材很好,宽肩细腰,瘦得很,但是是背对着两人的,所以看不到脸,再加上温泉一直腾腾地冒着热气,能看清的也没有更多了,但从发型来看,有点像…
  “是父亲吗?”小骾抬头勉强看向鲶尾的下巴,悄声道。
  “emmmm…是的吧…”鲶尾将头探得更里了些,眯起眼,试图看得更清楚一些。
  “爹爹真是的,连父亲的背影都认不出的吗?”小骾鄙视地抬头轻轻撞了一下鲶尾的下巴。
  “你父亲要是多…不就认得了…”鲶尾揉乱小骾一头顺发,小声嘀嘀咕咕道。
  小骾的目光立刻带上了几分同情。
  鲶尾自然是没看到的,他专注地盯着内部的情况,又小声嘀咕道:“好像身高不对…”
  父子两个正专注地盯着浴室内部目不转睛,突然一个声音在头顶炸开---
  “兄弟,小骾,你们在干什么?”
  两人吓了一跳,同时打了个哆嗦。
  “父亲?!你…”
  “骨喰?!那里面那个…”
  然后一个白得发光的人哼着调调抱着盆从里面晃晃悠悠走了出来。
  “哟!怎么都在门口啊?还真是把我吓了一跳啊!”鹤丸刚泡完澡,乐呵呵的拿着毛巾抹着头发,因为打湿了头发的缘故,所以平时看起来短短的头发,显得较长了一些。
  如果从刚才鲶尾小骾的视角来看,与骨喰是有几分相似。
  “……”骨喰也抱着盆子,垂眼看着蹲在地上的父子俩。
  “哼哈哈哈哈哈哈…鹤丸先生啊…没有,没有,什么都没有,哈哈哈哈哈…”鲶尾拉着小骾站起来,尴尬地挠着后脑勺哼哼哈哈试图装作什么都没发生。
  “这样啊?”鹤丸歪了歪脑袋,眼睛在骨喰鲶尾和小骾身上溜了一圈后,看上去更加迷之兴奋了一点。
  “是的哦哈哈哈哈哈哈…”鲶尾忙着对付鹤丸这边,却没发现骨喰已经牵着小骾进了浴室内,回头时才发现人没了。
  “骨喰…那我呢…”鲶尾忙追上去,扒着门委屈道。
  “兄弟的话可以在外面。”骨喰的声音从里面传来。
  鲶尾的嘴角立刻就耷拉了下来。
  不让进了不让进了不让进了…
  鲶尾就地一坐,托着腮开始萎靡不振。
  “嘛…不要急嘛鲶尾君。”鹤丸同情地拍了拍他的肩,“还是说我帮你给骨喰君准备一个惊喜?”
  鲶尾突然感觉到了自家主公的“不管出了什么事,先把鹤丸打一顿”理论的正确性。
  鹤球:mmp怪我咯?

part 3.在房间
  骨喰微微仰着头,脸上染了些许绯红。
  鲶尾趴在他身上啃得正开心。
  骨喰一把抓住了身上人开始蠢蠢欲动的不安分的手,“兄弟…小骾说…今天会早点,过来的…”
  “没关系没关系~小骾和五虎退他们去玩了哦。”鲶尾扑得更上了一点,就着骨喰的唇继续啃了起来。
  鲶尾试着抽了抽刚才被骨喰抓包的手,骨喰微微叹了口气,松了开,于是便开始肆无忌惮地在他身上摸索起来,然后摸到了绑着的衣带,轻轻拉了拉,抬眼看了看骨喰的反应。
  骨喰面上看着不起波澜,只是偏了偏首,躲了他的视线。
  鲶尾又津津有味地就着他的锁骨啃了一会儿,刚打算对着身下的人大开杀戒,然后,“啪嗒”一声响,门开了。
  二人均看向门口---
  小骾站在门口,和鲶尾对了一会视线,大眼瞪小眼,然后啪嗒一声门关了,小骾蹬蹬蹬跑了开。
  鲶尾松了一口气,觉得第二天有必要好好奖励一下这孩子,又转回去打算下口。
  然后啪嗒一声门又开了,小骾抱了一个巨大的鲶鱼玩偶又蹬蹬蹬跑了进来。
  “嘤父亲…说好和,和小骾一起睡的…”小骾从玩偶背后勉强露了张小脸出来,含着泪嘤嘤嗡嗡。
  骨喰叹了口气,轻轻推了推身上的鲶尾,半坐起身来,向小骾招了招手,示意他过来。
  小骾立刻嗒嗒嗒朝骨喰扑了过去,玩偶朝旁一丢,赖在骨喰怀里抹了抹眼睛。
  一旁的鲶尾被鲶鱼砸了个正着,抱着玩偶很幽怨。
  骨喰安慰性地一下一下地摸着小脑袋,低声哄道:“乖不哭了。”
  小骾抽了抽鼻子。
  鲶尾也叹了一口气,抱着玩偶蹭过去,拉好骨喰的衣服,揉了揉他怀里的小脑袋,“好了好了,爹爹和父亲抱你睡好不好?”
  小骾将脑袋埋在骨喰怀里,挤出了一个鼻音很重的“嗯”。
  鲶尾与骨喰对视了一眼,抱着小骾一起躺了下来,鲶尾扯了扯被子,将小骾和骨喰盖得严严实实,途中还顺便向骨喰传达了一个欲求不满的撒娇眼神。
  小骾从骨喰怀里探了一个头出来,反身抱住了鲶鱼玩偶,躺在两人中间,朝鲶尾眨了眨眼。
  鲶尾假嗔伸手揉了揉他的脸,“好了快睡。”
  骨喰撑着手稍稍坐起身来,探首在两人额上分别吻了一下,看着鲶尾假寐还颤着的眼睫轻轻叹了口气。
  “晚安。”

评论(10)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